當照片一一收集,再一次的流覽回顧時
都會覺得很感動 也很幸福
甚至會忍不住的把這個分類的文章又再看一次
幸好 我寫了這些東西 記住了當時

連遠在香港的  kapo看到照片都心動不已
和大夥一起相聚是多麼珍貴

澎湖 宜蘭.加上這次苗栗的照片
我常常都會去翻閱 回憶
這麼多照片 為啥只回憶出遊的部份呢
當然是為了避免踩到地雷  看到不該看的掃了興

不過這篇後記 主要是要告訴大家
在我們開心開車回台北的路上
 mi的小哥也下班回家
看到了他的車車加滿了油
於是打了通電話~給他可愛的妹妹
當 mi接起來 小哥第一句話是~

你神經病喔!!把油加滿作啥~~~



[我...啊!用了你的車,就幫你把油加滿啊!]

拜託~連我都沒把這台車的油加滿過~ 

[反正..又不是我出錢...加滿了~你就用啊!]

好啦~好啦!~


小哥就這樣掛掉電話~
這應該是不捨得妹妹花錢的關心吧~
怎麼對話覺得很爆笑....
另外~這台車買了兩年了 居然從沒吃飽過  也怪可憐的
難得吃飽一次.....  
感謝各位大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