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應該要自首
是的...在我被金剛芭比凌虐後
前一天 我還記得小妖生日
第二天 就是呈現呆滯狀態了

我...認罪

當然  其他人也非常驚慌
我們居然沒有幫小妖媽咪慶生

這是一定要的

所以~火速的橋時間吃飯

依照慣性,在n通e-mail 後
終於訂了時間與地點
超級無敵難橋的聚會
定下了~

雖然Eric受傷了,但還是熱情參與
要給他鼓鼓掌啦!

約定時間到了,我們兩個坐上小黃~
不一會就到達目的地
這頓飯,還真花了不少錢

雖然12月才吃過飯,但現在又看到大家還是很開心

小妖的小b很不捧場
不願意動給我看
只好在旁邊一直叫他起床
完全不理我

只能望著肚子...不停的摸著
能這樣理直氣壯的大肚子
也只懷孕時候了
平常得肚肚可是得要超級無敵吸氣來掩飾
開心的拿著相機拍小妖的肚肚
Eric居然在旁邊認真的指著我的肚子說..這也得來一張 
都受傷的人,講話給我注意一點

東西~我個人覺得還好
可能也是因為吃太多零食了
所以胃口沒多好~

這次橋超久的聚餐很愉快
也希望小妖喜歡那個禮物
那可是我們派軍師去打探  經過無數次討論出來的結果喔!

SKYLARk聚餐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