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奇怪的習慣
每當吃完一餐,我就會開始思考下一餐要吃啥
因此,當我吃完午餐,就會認真的問Eric
我們晚餐要吃啥呢?

Erci:「妳的人生...就只有吃嗎?」

mi:「不能說只有,但...絕大部分

mi:「耶~你這樣一說,我想起來高中時候,第一節課我都會很認真問阿芬...我們中午要吃啥?有時候她們真的會不想理我

Eric:「說真的,高中時我還真想不出來妳長大後可以作什麼?」

mi:「喔~是因為我個人特質不明顯嗎?」

Eric:「但怎麼都不會料到妳長大後居然理直氣壯要當我老婆

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