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是我第一個要包紅包的年
也讓我包掉了所有的年終獎金  還不夠 ~

最高興的還是Eric買了相機給我  
過年前 還很認真的和Eric說~  今年過年沒人包紅包給我了..我們兩個互包好不好? 你包一萬給我,我包五千給你....
雖然一下子就被Erci發現這金額不太對勁....
但~買了相機  加上 他過年要包的紅包~ 年終也差不多了 
好吧~ 我就不和你要求紅包了

過年,短短九天
行程很滿  每天都玩得很開心


不管是和媽咪回娘家 去拜拜  還是一起去唱歌  都覺得很幸福
重點是~ 每天都可以看到多多和mumu真開心




無奈~ mumu太愛吃醋了 完全沒辦法和多多成為朋友
只能採取隔離政策  讓她們輪流呆樓下
算算mumu今年也已經六歲了  體型和年紀都邁入歐巴桑的模樣
真的希望~ 我可以早日把她帶在身邊

行程 都很短暫也很趕
在坐車途中都會懷疑~ 自己到底在做啥~ 像神經病一樣趕車
但~真正到達目的地後  疑惑早已煙消雲散

台中行~ 最愛的就是和姐姐勾著手逛街的感覺  還有看著三隻貓咪在家玩耍的笨模樣

當然一定要感謝一下linya這個東道主,真的超級盡責  這次還是抱著些許遺憾 但~至少~ju親了我
真是爽啊~~~   和charlin的巧遇真的很神奇,這真的是緣分天注定,能夠這樣巧遇~ 更增添了旅行中的感動



同事到苗栗玩的行程,太陽公公很賞臉的出現 而且是在我們已經採完草莓後~ 真的很棒的天氣
車況順利~ 大家都玩得很盡興~ 晚餐也好好吃~ 這個年真的過得太幸福了


接近收假期 開始慢慢的憂鬱
我~ 一點都不想回台北了
也會疑惑~ 我為什麼還要回台北 不是已經完成學業了嗎?
為了工作  呆在台北 好不開心  ....  想著歸想著
告訴Eric~ 你陪我回去好不好? 這樣我會習慣點.....

坐上往台北的車,天空慢慢變黑 
如果Eric沒有陪我回來 一定又是一邊坐車一邊哭
搞到自己超級委屈的樣子

收假了
星期天晚上 我居然開始生病
到星期二病況更嚴重
剛放完假 也不敢請病假
只能硬撐著

星期二 Eric要回頭份了
出門前告訴他 你要記得幫我到垃圾喔!

結果~  一回家,看到垃圾還在
心中馬上很不高興的一直碎碎唸
直到開門 進到房間
看到桌上放了一個紅包  紅包上寫了一些話
是Eric給我的紅包  看著眼眶都紅了
果然 偶爾的浪漫 ~  真的很容易讓人滿溢感動

新的一年開始,和朋友相聚巧遇,也和家人度過愉快的假期
雖然Eric都在苦命上班中.....不過你有收到mi的新年禮物~  也很幸福喔!

[另外,悶...要記得說~沒人會捨得罵你,只會想罵他...情緒要分享,才能宣洩..新年~大家用念力拱你幸(性)福]

希望大家  新年都很快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