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的第一張專輯
陪我度過了最困難的那段日子
在台中的回憶,大部分都苦不堪言

親愛的姊姊在那段日子,給了我不少鼓勵與幫助

永遠記得,和姊姊、姊夫開著車~上山散心的陽光是那樣溫暖  
和姊姊兩個人的清境之旅,讓我品嚐到超級好吃的水蜜桃
如果沒有姊姊這樣陪我 幫著我
我想...我應該是撐不下去的

陶喆 ~ 就是我們在旅途中,必放的專輯
所以,每每聽到陶喆的音樂 總是會讓我很有感覺

當姊姊問我要不要去聽陶喆演唱會時,我當然一口答應了。

個人演唱會~其實我只聽過陳昇
我很喜歡個人演唱會,因為大家都是因為喜愛這個歌手而出現在這場合
所以會產生更大的共鳴與情感
當在場上千人或上萬人一起唱著同一首歌
配合著歌手的互動
會讓你產生很強烈的 認同感
畢竟平常,都是一個人在家聽著他的音樂 自己哼哼唱唱的

陶喆的演唱會。
展現出的是專業的歌唱技巧與精心的音樂橋段安排
一開始即把場子炒熱
讓久候的聽眾瞬間瘋狂了起來

和陳昇的音樂差很多
陳昇那隨性自然的風格,去他的演唱會
像是大家共同聚在廟口聽鄰家阿伯在唱歌
很親切  像是一家人

陶喆會讓人欽佩他的演唱功力
在他的演唱會中,可以感受到他投注的心力以及他的專業

**************************************************************************

小巨蛋,我覺得規劃的很爛
座位小到不行
觀賞演唱會時,人幾乎是整個曲著的
進入會場前,Eric問我要不要賣螢光棒或是手拍
我想~唉啊!不用了啦!
結果一進場,我就後悔了
好想要螢光棒啊~~~
當場燈一關,眾多螢光棒就像是渾然天成的夜景
美到不行

尤其是演唱會進行中,沒有螢光棒
只好用手打拍子打到死
很high~ 但是手超痛

參加演唱會,最開心的莫過於可以大聲唱歌、嘶吼以及亂扭
一開始,Eric還很靦腆的不太high
開玩笑,有mi在
怎麼會允許這樣含蓄的表達
當然要把熱情表現出來啊~
「啊~~~陶喆我愛你」
Eric愣住了  是愣住了我何時愛陶喆~還是我剛剛瘋狂的喊叫?
當然,之後Eric 把握每次可以尖叫的機會,開始有點水準啦!
哈哈哈哈~ 不枉費我的調教
最後他自己還越喊越high

這次演唱會最可惜的地方
是我們坐在老人區
為啥這樣說呢?
  我們這區的人都好無聊
都不站起來跳舞 真是無趣
害我也不好意思站

我喜歡去聽演唱會時,和Eric的互動
當陶喆唱著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喔~~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嗚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Erci也看著我,「故做」深情款款的唱著
兩個人手牽著手   我微笑望著他

演唱會快到十一點結束
將近三個小時的演唱會
陶喆休息時間相當短
歌曲都是一連好幾首
沒有太多的廢話, 讓聽眾真正享受他的音樂
可見,他真的在體力上做了不少鍛鍊

anyway這是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讓我們有個愉快的週末夜晚
下次,我們還要再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