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汪寶貝找到他的音箱了。
於是乎,有回家~他就會開始摸摸電吉他、

上週,即使睡了一整天
回到汪寶貝家,我還是昏昏欲睡
於是,決定去睡個午覺,再回家。

在我已經準備就緒要睡午覺時,
汪寶貝拎音箱走進來
把電吉他就緒好!

開始..... 演奏

心情,真的很複雜。

這是第一次近距離看人家彈電吉他
音箱就在旁邊
當下,是很有感覺
和彈民謠或古典吉他感覺都不太一樣
甚至可以瘋狂來段搖滾樂

但,寶貝..你知道我想睡覺時,是...很任性的想睡覺
卻又怕你說我不捧場~ 以後都不彈了

所以,只好閉著眼睛假裝欣賞
然後,不斷強調我沒有睡著
其實,腦袋自行睡覺去了

你不斷要求我點歌
我腦袋已經睡了
根本想不出任何歌曲

於是,你翻出了懷舊的小歌本
又開始彈了起來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嗯嗯..不錯啊~

「前奏想不起來,不彈了」

「你可以直接彈副歌啊!」

「我不要!這樣沒感覺」

「.........」


下一首

「不讓你的眼睛,再看見人世的傷心.....」汪寶貝

「換妳,快點」

「看著你的眼睛~~........」mi

「-.- 妳睡覺吧! 」

走音,走到有點誇張

這是腦袋在抗議...他很想睡覺

我知道你找到音箱很開心,想要彈給我聽

可是....

可以等我有點精神...再來唱咩!

電吉他初次試唱,在任性的午睡中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