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真的很賞臉
給了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還真不是普通的熱啊~

汪寶貝在前一天就昭告公司,絕對不能耽誤他的下班時間...
他要如期參加他家老大(也就是我..)的畢業典禮
所以,畢業典禮前一晚,汪寶貝就到台北來陪我了

汪寶貝說他們家ta都問他會不會送花或送禮物給我
「那...你怎麼回答?」小小期待...
「送什麼花...浪費錢....」


好吧!
自從你告白時送的花後,你就一直灌輸我...送花是浪費的行為
不過,看在你辛苦調班,只為了出席我的畢業典禮的份上
我也應該滿足了...


六月四日 
畢業典禮一早,怕遲到...
於是和汪寶貝決定搭小黃到學校
路途上,經過世新...到政大...
到處都在賣花
好多美麗的花束...
我傻傻的看著...
汪寶貝看到我的眼神...
又重複了那些...送花浪費之類的論調
算嚕... 我也只是看看...

到了學校,趕著換衣服...
到了集合隊伍中,慶芬真的送了我們每個人一束花
真是窩心的好同學
我們沿著校園走到體育館
路途上,大家還是發揮愛拍的本性
擋到路了,都還是堅持要拍

進了會場
二樓觀禮台家長們也陸陸續續進場
這時,才慢慢有畢業典禮的感覺
因為我們是小所,所以被歸在獨立系所
位置是從舞台前數來第五六排
還真是頗前面

等了將近二十分鐘,還是不見汪寶貝人影
撥了電話給他..
「沒啊!我在外面晃晃,等會就進去」
等了許久...大家依舊抓緊時間拍啊拍的
收到姊姊恭喜我畢業的簡訊
好感動..

在典禮即將開始時刻
汪寶貝才到了二樓的觀禮處
轉眼....
他帶著一束花走到了我面前
好吧...我的確很驚訝
也真的...超級開心
原來,他是偷偷溜去買花了
因為他堅持要挑選花,店員現場包
所以花費了許多時間

在典禮進行到三分之二時
大學同學們...都紛紛來到了

因為時間有點冗長
大家都落跑了
於是乎... 當下
我也跟著跑...

看到....
好朋友們都出現了
我想幸福已經破錶了
豔陽天...大老遠跑到木柵來
陪著我拍照...
我是真的...好開心喔!

中午聚餐
又來了三個趕場的人
帶了一束快要枯萎的花束
祝賀我畢業
這~ 果然是老妖的風格

這一天
我是真的很感動很開心~很開心
這輩子... 第一次有這樣的畢業典禮
第一次... 感覺到.. 是真正即將完成一段學習的歷程

真的很謝謝...
妞兒、fancy、mint、mayday、小妖、lqb、剛寶貝、老妖、
號呆、還有...炳宏.. 的親臨祝福,真的好愛妳們.

嘎子、麗琪、臻的電話恭賀...

今天深深覺得.... 我是幸福的 

** 相關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