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們又一起到春天喝下午茶

偌大的店,整個下午都只有我們兩個人

還任性的選了六個人的位置

照慣例 點了冰果茶  和  冰淇淋鬆餅

水果茶裡頭有好多種類的水果

以百香果為基底,味道酸酸甜甜

果香濃郁

冰淇淋鬆餅... 今天是搭配我最愛的瑞巧

當然,一定是愛不釋口

我和寶貝都很喜歡喝下午茶的感覺

雖然,兩個人平常就常在一起聊天、講電話

或許也是記憶作祟吧!

十七八歲時的我最喜歡拉著他到處找店喝茶

所以

那樣的熟悉感覺會讓人安心

老闆娘也很可愛

就這樣自己跑出門把店面交給我們兩個

汪寶貝還緊張的問我

「如果真的有客人來怎麼辦?」

不過,擔心真的是多餘的

直到老闆娘回來,都只有我們兩個

結束下午茶

剛好碰到高中下課

回家的路上

到處都是高中生

兩個人東看看西看看的

又懷念起高中時候的日子

我想...

我們越來越像老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