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闆說好
今天會送論文過去
早上東摸西摸 到十點出門去印
在我走出宿舍門口那一刻
下雨了

在影印店
遇到了sandy
於是
一起吃了早餐
才去等公車

十一點多到吧...
管理員伯伯已經認識我了
不用我講
他就笑瞇瞇的說~ 要轉交給胡老師 對嗎?

(羞) 麻煩他太多次了
下次帶點東西給他好了...

東西交出去後
開始想著要去公館逛逛
雨好大...
該怎麼走... 最後我決定到和平東路上坐公車到公館

到了公館..才熊熊想起
我沒有相機

於是 又從公館到昆陽 和shirely借相機
很不好意思 雨那麼大 還要麻煩她

回到政大
雨~ 是用倒的
褲子全濕

今天好像什麼事都沒做
卻覺得好累好累

現在 天氣是...晴朗得不得了 還有鳥叫聲勒

希望... 明天也是個好天氣 ︿︿

我們要開開心心的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