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五日
是你哥哥的婚禮

但....
莫名的
我們成了另一對主角

在宿舍時,就詢問著你
我該穿哪件洋裝好...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
大家送我的紗質粉紅愛心裙加上純白的小可愛

畢業典禮隔天參加婚禮
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加上...這次是你們全部家族都會到場
叔叔伯伯阿姨姑姑的...

把時間拖到不能再拖
你不斷來電催促我...
才搭姊姊便車出門

到了你家
一進門...
開始傻笑
原來每個人都在等著我的出現
親戚們輪番上陣
連表弟表妹堂弟堂妹都來參一腳
熟識的親戚還趕緊跑來對我說...還想妳怎麼還沒來呢

陣仗再怎樣
你在身旁,什麼都ok
只要你一離開,就覺得自己快淹沒在人群中

我想... 大家都發現我的表情變化
所以,會認真的把你安排在我旁邊

每個人都在詢問著我們何時要結婚
傻笑應付著
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或許 我期待當個新娘
但...我並不期待進入你的家庭

從中午到晚餐
我..是真的累壞了
你忙進忙出的
結果
你的阿姨姑姑們...自動的來照顧我
無形中,又被餵了一堆食物

想睡之際
想到一進門,你二姐看到我訝異的眼神
想到你哥哥看到我,懷疑猶豫的眼神

我沮喪的問你... 我前晚到你家打扮是不是很糟啊?
還是...我前晚因為很累看起來狀況不好?
難道,我打扮前後差異性有降大嗎?

你居然認真點點頭..
「你平常太隨性了!所以...他們才會這樣驚訝吧!」
「............再怎麼樣,也不會差到哪裡啊!」

這...又是一次的證明嗎?



婚禮心得感想:

這兩天,真的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