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 你當兵時

打電話問我~ 要不要你接業務

原本,我們都覺得接了業務 會讓情況好轉

沒想到卻是開啟地獄的門

今天

當我心情平靜構思論文時

你電話來

「老婆..副理找我去談,他們要升我當pc,你說我要不要接?」


「........................」

你老是喜歡空降問題 要我回答

老實說,這是一個機會

從課長到PC 再一步步往上走

只是來得太快 讓人措手不及

課長資歷中.. 你算淺的

才剛到半年

今天說要升你當pc

好不容易你的努力才要開始 開花結果

一切剛上軌道

正要享受這甜美果實

卻又要把你帶到另一個考驗去

週一到週六的上班 常常星期天要加班

每天也是將近十二點下班

你常說 pc不是人幹的工作

我沒辦法出主意

你顧慮著我們的相處時間

我卻不願意你為了我 耽誤了你的事業

很兩難

到底....該怎麼決定

突然...又煩躁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