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我領到薪水

所以我們去了陶板屋

服務是真的不錯 還好挑食的你 對於食物的評價不太差

但是你還是覺得價位太高

anyway..這頓飯 吃得還頗開心的

新竹的陶板屋 在婚紗街上

飯後的我們 只是想去影城看看這次播什麼電影

遇到婚紗的招攬

[來看看婚紗喔...兩個人考慮結婚了嗎? ]

招攬人員說了這句話後 看了看我

補了一句 [還是...太早了,現在還太年輕了]

你居然也很開心的說..[對啊 對啊 太年輕了啦! ]

唉 需要把你的想法講這樣明嗎?

回程 在你公司近附近 我們發現了一個夜市

好熱鬧啊~

就像我家那邊的夜市一樣 連擺的東西都差不多

明明剛吃完陶板屋

你又嚷嚷著要吃那個 要吃這個的

這樣我想減肥都很難

選了一個臭豆腐攤子

剛坐定下來 就覺得很[冷]

因為我們周圍都坐著類似流氓的人物

偷偷告訴你..這頓飯吃得好累 眼睛都只能盯著豆腐看

吃完 趕緊離開這奇怪的攤子

走著 看到投籃機

你開心說要玩

基本上 我們兩個都不擅長這樣的遊戲

看著你因為輸給我 認真要扳回面子的模樣

真的很可愛

逛完夜市 滿足的回到宿舍

這一頓 真的吃得好飽

從小 就很愛逛夜市

每到星期六 逛夜市 是家裡的重要行程

一家人浩浩蕩蕩出去

明明吃了晚餐

還是買了一堆食物回來 等著八點的馬蓋先

這是小時候最鮮明的記憶

現在大了

每次回家 不是和媽媽 就是和你去逛夜市

許多攤子 都是從小擺到大的 熟悉味道

也因為這樣 即使人在台北

總會錯覺那樣逛夜市的心情

雖然我是到了台北 才知道原來有每天都擺攤的夜市..

但是每到了星期六 就是應該要出門去逛逛才對

現在 只要我一生氣

你總是會哄著我 說要帶我去逛夜市

問題是... 頭份夜市又不是每天有的

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