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失眠

翻到了你當兵時候寫的信

數一數總共有將近兩百封的信

前期一封封都有著日期和編號

那是你窩在棉被裡頭寫的

後期 可能就是兩三天的量 塞在同一封

因為你說寫信量太多了

每次放一個信封 好浪費

如果離見面超過兩個星期 你就會用郵寄的給我

不然 就像是小朋友交作業一樣

放假 就把厚厚一疊信給我

還記得 你在台南新訓時

我坐著平快夜車 從台北到台南

剛好清晨到台南 等著見面時間

回程 你認真的把信交給我

我在火車上 哭到旁邊的人都來關切...

到底是怎麼了

哈哈..現在想起來覺得很好笑

但那時候 是真的哭得很慘

新訓時 每去看你一次 回程都握著你的信在哭

那段日子 想到有多累 就有多累

等到你分發 更是苦難開始

長距離的往來 無數次火車站送行

當時我們摩擦是最嚴重的

你的假期 和我的課業 常常是吵架的導火線

到研一時 因為課業壓力 我開始歇斯底里

當時 你業務也累 常常被我得歇斯底里搞到受不了

認真的說要分手

其實 我已經忘記我都是怎麼回應你的

但...好像都沒分成

高中同學的妹妹剛好是你公司的員工

常拉著你聊天

總會說 羨慕我們兩個的感情 現在你也有穩定的工作 我們又認識那麼久了

感覺一切都很穩定

當你轉述那些話語時

我笑笑的說...是嗎?我們苦了很長一段時間吧...我們互相折磨很長一段時間吧

你想想也覺得是

我們個性都很鮮明

你身邊的女孩總是順著你奉承著你

我卻從來不肯與你妥協

所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 在彼此的相處調適上

現在真的一切都很好嗎

我仍舊會有要放棄你的念頭

有時會生氣到告訴你 我不要了

愛情 好像就是在這樣的拉扯中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