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有點討厭一個男生
他為了追我的死黨  侵犯了我的生活領域
這~是我非常不容許的事情
你追她 干我屁事~   不准打擾我!!
連基本禮貌 都沒有    我生平最厭惡裝熟的人
剛好踩到了我最大地雷 你不炸死是幸運

自此 對這個人有著深深的厭惡

畢業後  忘了~多久
只記得這個人沒考上大學  
然後~ 上了成大的推廣進修部

接著~ 莫名的有了四個高中同學的聚會
我只記得~ 他侵略性的言語讓人很不舒服
還有他向男生炫耀他上了幾個成大的女生 
就憑他夜間部學生~
當初考不上大學的人...還不是上到成大女生~
念歷史的他 愛引經據典  眼神深不可測 
永遠在打量人...
第一次深深覺得一個人的眼神可以讓人....討厭到想吐的地步 
他堪稱第一人

今天  莫名的又被拉進了  msn  多方會談中
居然有他

哈哈~ 我錯了  
我以為人會變
一進會談  他不斷詢問大家做什麼工作 在哪間公司 公司規模 月薪多少
完全的比較心態
不斷說自己是科技人  在科技公司做行政總務
卻連 msn加入聯絡人都不會
科技勒~

這是他與一對班對的對話

我叫曾柏騫 說:
妳哪匙 駕給他

Ping 幸福狂想曲  說:
看他何時求婚阿

我叫曾柏騫 說:
想嫁喔
 
Ping 幸福狂想曲  說:
沒阿

我叫曾柏騫 說:
妳們交好久

我叫曾柏騫 說:
分不 開ㄌ
 
Ping 幸福狂想曲  說:
a  

我叫曾柏騫 說:
妳們感情一直都這麼好ㄇ

我叫曾柏騫 說:
 會淡ㄇ
 
Ping 幸福狂想曲  說:
這各嘛  
 
Ping 幸福狂想曲  說:
還好啦

我叫曾柏騫 說:
妳們會變親情ㄇ

 Ping 幸福狂想曲  說:
還不是這樣

我叫曾柏騫 說:
平淡ㄇ

噗~我看著螢幕一直笑~
怎麼會有人問話這樣機車
在高中畢業後就從未見面過的首次談話~ 令人噴飯
那個女生~幾乎快要抓狂了... 

接著~ 他目標轉到了我身上  然後另一個同學非常幽默的回答了他的問題

我叫曾柏騫 說:
妳老公做什麼ㄉ

我叫曾柏騫 說:
妳做什麼ㄉ

『 Ruby好想你喔 』打球打到全身痠痛,連續四小時跑跑跳跳,換來兩天的痠痛,下次不能在連贏了。 說:
玻璃加工

mi~ 這週可不可以去看看盛開的桐花呢? 說:
哈哈哈阿

我叫曾柏騫 說:
她老公?

『 Ruby好想你喔 』打球打到全身痠痛,連續四小時跑跑跳跳,換來兩天的痠痛,下次不能在連贏了。 說:
恩恩  玻璃加工

我叫曾柏騫 說:
他做玻璃喔

我叫曾柏騫 說:
有點奇怪

『 Ruby好想你喔 』打球打到全身痠痛,連續四小時跑跑跳跳,換來兩天的痠痛,下次不能在連贏了。 說:
nono  他搞玻璃

我叫曾柏騫 說:
跟你ㄇ

我叫曾柏騫 說:
誰當0

『 Ruby好想你喔 』打球打到全身痠痛,連續四小時跑跑跳跳,換來兩天的痠痛,下次不能在連贏了。 說:
只有他搞

我叫曾柏騫 說:
跟誰搞

『 Ruby好想你喔 』打球打到全身痠痛,連續四小時跑跑跳跳,換來兩天的痠痛,下次不能在連贏了。 說:
郭台名

我叫曾柏騫 說:
 X X 喔 (Eric公司名稱用符號代替一下)

『 Ruby好想你喔 』打球打到全身痠痛,連續四小時跑跑跳跳,換來兩天的痠痛,下次不能在連贏了。 說:


我叫曾柏騫 說:
他 工程師喔

我~非常佩服我同學的搞笑
雖然 Eric也老是和人家說他是作玻璃加工的
通常對方的反應是~ 那一定很辛苦吧!
是很辛苦啊~~ 
依公司所做出來的產品 說玻璃加工也沒錯~ 
其實很多東西 只是名稱上的好聽
為什麼他會一下子就猜出來呢?
因為他吹噓他在科學園區的科技公司任職
卻沒料到Eric所任職的公司是目前那邊科學園區最大的公司
所以~ 一講老闆是誰 
他馬上聯想到

我覺得這樣吹噓很沒意義
你到底想比什麼?
多年不見的同學會互相關心問候在哪任職~ 是一定會的
小小的比較也無訪  但做到這樣明顯真的很可笑
工作是成就人生的一部份
以自己有所小成就固然欣喜 但~因此驕傲反而落到....貽笑大方

還有~還有~  最後 他硬要問 Eric的職稱
為了嗆他~ 只好淡淡說... 

[製造部課長]  mi

[.......]

[沒什麼啦~不就是個工程師咩]mi

夠機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