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員工生日會

你堅持著要我去


其實,如果你沒這樣堅持

我想我又會懶惰的說我要回台北了


到了KTV

在場都是ta, 還有一些物料組的人

大約八九個人


你對大家說...我是老闆娘

結果每個人也認真的說..老闆娘好~

什麼跟什麼啊 =.=

你說因為大家在公司都是叫你~老闆

你是他們的主管

所以,我就是老闆娘

好啦~算了

叫啥都無所謂

明明壽星不是你

可是被抹蛋糕的是你

被灌酒的 也是你

每個人都活潑到不行

生日會的慶祝 最後大家還是聚在一起談公事

我乖乖吃著東西 驚訝著..這裡歌還真新呢~

突然,一個ta問你~ 我的年齡

你笑笑說 我十七歲 一下子又改口說 我三十幾

搞得大家越來越糊塗


這個話題~就這樣被你帶過


最後,還是有一個ta 忍不住.. 跑來我身旁坐著


問我到底幾歲了


我的年齡有這樣重要啊~

好像造成她一晚的困擾一樣

我和妳們家課長是同一屆的

他比我大一歲

啊~

這個可愛的ta驚訝的表情

讓我覺得..那我到底應該幾歲呢?

「我以為你應該是73或74年次的人」

「喔..一切都是幻覺啦!我沒那麼小」

「妳保養的好啊~」

=.=""

這應該都要怪我前一天弄的髮型吧!

設計師幫我剪的頭髮

讓我非常的學生



生日會 是還挺開心的

他們都很活潑

我認真教你玩洗刷刷

雖然最後你還是被灌醉了

只好由我騎車回家了

喝醉的你完全攤在我身上

我笑笑說~ 我今天任務就是負責要把你帶回家的

你居然突然清醒說~ 哪是這樣啊~小笨蛋

然後又昏迷了

我想我是真的要去學好開車

不然以後要如何安全把我們兩個帶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