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我開始疑惑的時候


每當我開始鑽牛角尖的時候


你總是適當的給了我一個理由


乖乖待在你的愛裡

................................................


我的腦袋突然淨空了

所以我變得很安靜

你說好像看到大一時候的我

總是冷淡對你的我

我的冷淡持續著

我想我又開始在發酵

處女座的怪癖,算帳時間好像該到了

所以,很多東西無限擴大

還沒到爆發點

因此,一切都很安靜

慢慢的,你改變了說話的方式

用好久未曾出現的體貼與溫柔

不勉強我配合你的時間

只要我把決定告訴你

我還是說不出話

我放了半天假,忘記愛你這件事情

一時之間恢復不過來

我很愛很愛你

所以某些部分失落感好重

那曾經屬於自己的部分,不小心弄丟了

我該想想怎麼找回來

腦袋慢慢轉 發出像缺乏機油老舊機器的聲響

但門還是打不開

你只好嘆口氣

「mi 記得喔! 我很愛妳...」你溫柔的試圖提醒我這件事情

「嗯..晚安」



你..又給了我一個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