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熟悉的痛

漸漸的變成陌生了

然後

又來敲門



等公車 等了一個小時

不停著唱著歌

居然

就這樣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原來的目的

等待不再是短暫的狀態

等待不知不覺中變成了一種目標

等待著

就像等待果陀出現的人一樣

我的人生到目前為止有三分之二都在等待

剩下的三分之一在準備等待

很多人都認為我應該有遠大的目標

我應該有更高的理想

我應該有更棒的作為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

我總是習慣性的躲在角落

盡量不要被人發現到

日子,我習慣這麼過



當公車出現時


還我驚訝著.... 啊~居然有公車耶!


我的人生好像也是在這樣狀態下過了25年~

「妳在做什麼呢?」

「我..在等待啊!」

「等待什麼?」

「你不知道啊?我在等待果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