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久沒回家了

即使重感冒,還是拖著身軀坐著車回家

回到家

你媽咪看到我們很開心

在客廳聊著聊著

從討論你家ta送的喜餅,到你哥哥訂婚的喜餅

到..你媽咪理想中的喜餅


然後,冒出了我們的結婚計畫


原來,你爸媽打算今年你哥結完婚後,

明年過完年,要讓我們兩個結婚

當你媽描述時,我聽了,一直傻笑著

你呼嚨應對著沒仔細聽

爾後,才警覺你媽咪講的事情

驚訝的問:「明年結婚?會不會太早了?」

你媽咪說著她和你爸的想法

我們是到了該結婚的年紀了,又交往了一段時間...

好像也該把我娶回家了

你媽咪還認真的說:
「女人到了30歲以後,價值就會開始往下跌勒!
所以要在還沒下跌時,娶回家喔!況且,男生30歲結婚太老了啦!
你們還要生小孩,太晚結婚,我都老了,怎麼幫你看小孩,
所以不要太晚結婚!」

我...是不太懂前面一段論點在哪....

聽完你媽咪說的話

你故意瞪我一眼,感覺好像又掉到陷阱裡頭

其實,計畫歸計畫

我倒不怎麼擔心

只是覺得好笑,是真的到了那年紀了啊?

怎麼兩邊的家人都自顧自的幫我們想著結婚的時間

反倒是兩個人一副想都沒想過的樣子

走到廚房,故意取笑著你:「 明年喔!明年要結婚了喔!」

你說:「根本沒有準備要這樣結婚啊~ 連錢都尚未存到。」

「那..你有計畫嗎?計畫我們要甚麼時候結婚呢?」

「算了吧!一直都沒計畫也走到這一步了!還需要計畫甚麼..」

也是.....

沒計畫都走到這一步了~還需要計畫甚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