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

忽略了這裏

不知道還有誰會來呢?

不論如何~都感謝關心我的你們


離開了台北

終於~有種重生的感覺

因為跳脫了  才知道過往得自己有多委屈

四年多的時間 不算短

要康復~還需要點時間來平復

好感謝~ 每個人這段時間給我的加油和鼓勵

也都認真的聽我的抱怨 讓我有健康的發洩管道

我愛你們~~

新生活到目前為止都挺不賴的

從零開始學習  全新的環境和人反而是很好的治療

我每天認真的吸收  提問題  做筆記  也逐步寫規劃

了解自己以後的重責大任  卻一點都不害怕 

反而是一種迫不及待想努力的感受  就算是需要加班 也是甘之如飴

不再是局限於小框框中  需要著墨於許多日常的工作事務 

那種會消耗人工作動力 卻又一點成就感都沒有的事情

我開始慢慢懂得發現問題  懂得思考  敢提出自己的疑問和想法

這是以往的我  一直被嚴重限制住的部分

有人問過我~難道妳都不害怕? 對於新的環境 你沒做過的工作 以及陌生的人事

其實~是我還來不及害怕 就已經跳進來了

在新環境中  我認識了好多人

開始有種~這才是正常工作環境  這才是正常人的體會

她們給與我很多幫助 也給予我很多資源

在我還不懂的要害怕前  

她們已經告訴我不要害怕

一切都有她們在  大家都會給我協助  

慢慢的  一步一步的走出了一些陰霾

我不知道之後會如何  

至少這個 開始  很不賴

婚事~也是若有似無的進行中

感覺日子很遠 卻又很近

說好九月訂婚  但媽媽也沒決定哪天

上周末~原先只是想去看看婚紗公司

懶惰咪就在新竹下訂了

突然間~ 婚紗好像沒這樣重要

對我而言~ 方便反而是比較重要的

對於即將而來得忙碌工作   我可以預見無法花太多心力在婚事上

避免到時候心力交瘁 兩邊都做不好

所以~新竹婚紗~也可以接受了~

對了~ 我從2005年蒐集得結婚檔案

包括大家給我的籌備檔案 以及我蒐集的新密~造型~婚紗~甚至請鄧旋幫我抓的婚禮歌曲

都消失了~ 我燒在光碟從公司帶回來

光碟燒錄失敗  公司檔案也砍了~

害我頓時傻眼

哈~ 琪~可以再給我一次你當時分享給我的檔案嗎?

各位姊妹們若有其他可以參考的檔案也歡迎給我喔


六月拍婚紗.......希望減肥來的及~

訂婚只有宴請親戚 

同學同事都在結婚時邀請

好姐妹想來訂婚場玩耍的~也很歡迎喔!

等我到新館~再給大家看新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