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問我..會不會因為師父的話語,就動搖了!

我說..現在連師父都被我打敗了!他已經不會試圖說服我了!

只會認命的告訴我...今年不能結婚喔!結婚要等等才行

感情不是說放就能放,況且這是我選擇的,不是嗎?

師父自己也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怎麼能不努力就..輕易放呢?

我做不到...相信自己的感覺,比較重要。

試了!失敗了,我也甘願啊!

妳說...原來不只有妳在堅持...

嗯,只是我忘了告訴妳

在怎麼堅持都要有各底線

而不是無止盡的妥協

我家汪寶貝問了我很多問題

對於妳的感情,我是真的無法多給些意見

只能一再告訴你要珍惜自己

無論如何,我...會支持妳的決定

那天去看妳,出發前再三與汪寶貝協議...

不可以生氣..不可以亂說話

要微笑~微笑~再微笑

對我來說,我是去看妳的

只要妳開心...甚麼都好

幸好!汪寶貝有乖乖遵守協議

他也很配合的與你們聊天

回程路上,還認真回頭問我:「今天,我算是有乖吧!」


「很好!很好!回去會給你獎勵...」


我的堅持,來自於汪寶貝給我的甜蜜

漸入佳境的狀況,讓我深深覺得之前的努力是值得的

告訴汪寶貝,想帶妳去看精神科醫生

這樣長期的失眠,對身體不好

寶貝說..這是他的問題

要治療,先要把根治好。

還舉我為例 -.-""




我想,現在我還是只能消極的關心妳

給妳精神支援

希望,妳的堅持最終路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