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應該越挫越勇嗎?
一說出口,我就後悔了!
這是啥話呢?根本就不應該說出口的

收不回來,只好自己尷尬著

怎麼辦呢?怎麼辦呢?
幾分鐘內,不知道重複了幾次

我說應當會越來越勇敢,但我知道這只是廢言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確定
甚至很想大聲的說:「你他媽的醒醒好不好? 」
我說不出口,一如想要給擁抱一直都伸不出手。
「就那麼不值得嗎?」聽到聲嘶力竭的吶喊著
「一開始就錯了!一開始....根本不該開始的」我還是說不出口
開始懂了該給的是什麼,所以該做的是努力縫補傷口,不是撕裂。

眼淚沒了,剩下的會是什麼?
我不是一個好人,老是逼出眼淚,明明說要給安慰,卻讓傷心更沈重。

那些累積的廢經驗,只是讓我更難堪。

我也是一個懦弱的討厭鬼。

對不起!關於幸福,我一直都幫不上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