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就懂得的

只是之後又被寵壞了,所以忘記

日子變得很安靜

安靜的上著班,安靜的微笑著

我..也會累到提不起勁說話

在公車上睡著

在捷運上發呆

我想 我是真的太容易習慣了

這也是拜之前戀情所賜

若要說 我從中獲得最好的益處也就是這一點

總是可以把自己打點得很好

生活乖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可以完全體諒 包容對方的時間

通常,一個人會這樣越走越遠

會忘記回家

曾經告訴過水瓶的他,不要放我走太遠,我會迷路

他從沒放在心上過

而你 我從未告訴過你

你卻總記得偶爾把我拉回來 再把線放出去

其實,我覺得我很幸福

昨天沒回答的遲疑是... 我擔心幸福下一秒會不見

一直都是這樣子 ...

過了承諾的階段,你老是故意說著反話

疲累時,我會刻意當真,認真的難過生氣

下一秒,卻又以行動表現你的真心

那能不能言行一致呢?

我也需要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