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這天是33+3天   醫生說nina都追上進度了

不論是頭圍 肚圍  還是體重  

這周來到了2150g  

 

每次產檢都會看到nina側臉  嘴巴超嘟的 不知道在想啥

越到後期 越覺得這孩子都沒在睡覺的

只要我一清醒  馬上就感覺她在肚子裡面玩耍  

 你出來後  可得要乖乖睡覺ㄋㄟ!!!!!

 

妊娠糖尿果然沒過關  不過醫生很樂觀~  因為沒有超過太多

只要我自己注意飲食控制就好  主要是nina並不大隻

所以就還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剖腹日子決定好了  月子保母檔期也橋到ok了  

 

一直遙遙無定案的職務代理  我也不想去煩惱了

反正時間到了我就要去生小孩了   這一切鳥事就隨他去了

 

懷第二胎  一堆症頭

體力和第一胎差很多  宮縮情況也嚴重很多

常常下午肚子硬一個下午  做也不是 站也不是  真的好痛苦

因此當醫生確定好日子後~ 我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終於可以卸貨了

 明知道苦難與疲倦是在孩子出生後還會不斷的攀高

 

不過還是很期待軟軟香香的嬰兒  在懷抱中的感覺

 

NINA最後一個月和媽媽一起加油吧~

要乖乖的喔!  出生後  會有咪露姐姐陪伴你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