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底 我們到台中小旅行了一趟

其實行前我很焦慮 一想到要帶著兩個孩子長時間在外面趴趴走

那種疲累感壓得我好沉重

不過 ~ 就強迫自己不要想太多

出發!就對了!

 

第一站 我們到 在森林邊 吃飯

在網路上不少好評 但實際吃過後 只能說南歐料理很不合胃口

不過咪露很乖的自己在一旁吃了不少麵包沾濃湯 

看到許久未見的芳芳姐姐  她花了一段時間才適應

送的手環和項鍊也擺了一會兒 才願意戴上

不過一戴上就愛不釋手啦!

連姊姊的momo都給人家抱來拍照了! 

 

幸好咪露的配合 讓我也可以不會太匆忙的吃飯

芮芮喝完奶 也乖乖躺在推車上休息

吃完飯後 我們到 老樹根木工廠

這邊環境還不錯  可以讓孩子探險玩耍的東西挺多的

咪露整個下午都很興奮 

後面芮芮躺著在饋咖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啊! 這樣陪著孩子玩其實光是溫度就很考驗

 

 

 

老樹根玩耍玩後  我們去了 逢甲夜市

接近五點的逢甲夜市已經湧現不少人潮了

一行人就這樣沿路吃吃喝喝的

到後面這兩個孩子還開心的手牽手了 

 

回到姊姊家 趕緊幫兩個孩子洗澡 

等到都安定好後 整個人幾乎是昏迷過去的

帶孩子出門真得好累啊~

第二天  我們直接約在苗栗薰衣草森林見

不得不說下次不要做傻事

約在戶外~真的是熱到頭暈發慌

應該去科博館或美術館這類的地方的 

到中午我們幾乎都已經熱到不成人形了

 

 

對孩子來說 有冰吃就好~

我好愛薰衣草森林的檸檬草冰淇淋

咪露整個拿去 自己默默在一旁嗑 

現在她最愛說的話就是 這是我的! 這是晴晴的!

媽媽的東西 她也要一一拿起來確認對我說 這是晴晴的!! 

台中行 芮芮很少出場!

因為她都在推車裡睡覺~或是這樣無奈被抱著啊!

我一路都追著咪露東奔西跑的  很耗體力

下午三點多 我們就結束行程回到婆家了

 

這個孩子整個意猶未盡的不肯進家門  

下次天氣涼爽些時 再去吃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