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開   是不執著  不是叫你放棄一切]

但是我好像總找不到那天平   不執著就只能放棄?

是四月了  那年的淚水 好像不自覺又會湧現  

因為四月  所以不快樂嗎?


師父說  雖然已經快半年了  但你的時間只過了幾週  還是放不下

半年了嗎???    怎麼想念與悲傷都還如此沉重?      


[會不會有一天就突然不難過了]  

那天夜裡 我看不清妳的表情  話像飄渺的煙霧輕柔到一說出口就散開

我甚至無法分辨妳的聲音表情
 
但 這一句話每每想起  我卻總是要哭一回


媽媽去年為了你種下了 好多的大頭菜

今年收成了  你卻不在了   我們笑說 你真是沒有口福

我每次都拿了一兩顆回去  卻總不自覺得避開你最愛的料理方式

提起你時  總是輕輕的  怕的是 不小心會被想念重量壓得喘不過氣

這半年 歷經了很多 突然間感受到生命的無常 與  脆弱

於是乎  我越是害怕失去  越是抓不住些甚麼

四月了   我無法處理自己的情緒

四月了   怎麼有種越來越悲傷  被牢籠困住的惆悵

四月了    舉起的步伐  不知該如何跨出   

四月了    曾經被傷害過的 一一醞釀發酵



[哭啊~ 你哭啊!!] 


然後~ 

我哭了     

我好恨你   但我卻更恨這個脆弱的我    

  

 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