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不太平靜 

好像很緊急  卻又被壓抑在內心角落某一處

說說笑笑間   總是相信不會發生的  所以可以平靜的聊著



劉醫師開心宣告好消息後 接續著的沉默

欲言又止的模樣 讓人不由自主的悲觀了起來

生活還是繼續著   小咪露變成是我們主要的動力來源

 

陪著到手術室的那段路  突然間 很想哭


後來想想 是我某種程度的天   還有醫院的脫線

你大出血時 我不知道    目送你進手術室後 我就衝回去擠奶

擠完 吃午餐 然後~ 你也到了恢復室了  如同吳醫師說的時間

我沒有在手術室外等候 因為醫院說有事會打給我    我一邊吃午餐 一邊盯著手機

甚麼消息都沒有 就是好消息吧?!

在恢復室外從一點等到六點  我盯著電視螢幕的名字

想著人就在那裏 沒事了~    壓抑著等候過久的不安

連護士都問你 ~ 你在恢復室這麼久 家人都沒來問耶!

我想 你只是累了 需要多睡會    不久就會出來的

不需要多問甚麼的 

陪伴你的小放鬆   才剛離開 居然就想回去找你了 



早安 臺˙中




待了五天的小角落


這五天來 讓我們開口閉口不斷提及~ 超級想念的小傢伙


回家立刻將你抱滿懷~ 啾


要過年了 媽媽去打掃 咪露自己在沙發上看書




大年初三 回娘家

我喜歡這樣小小孩的模樣  




手機裡頭的走馬瀨




雅姨離開後 依舊嗨翻天的milu


咪露生病了 應該是發燒身體痛痛  哭得好傷心  但一不痛時又對媽咪笑

真是堅強的孩子


果然 把鼻看到照片 就連夜衝臺中來找我們母女了

是說 咪露哭歸哭 還是很專業的看鏡頭啊!  

一旁的阿姨 看到拍照的媽媽 和看鏡頭的咪露

深深覺得~ 妳們兩個真的夠了!!!





~ 謝謝大家的關心~ 復原狀況良好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