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學校強迫除夕前一天放假

多了和咪露相處時光

吃完早餐 散完步  讓咪露陪我在書房上網

順手拿起桌上相機拍她

前一秒還在發呆的嬰兒  瞬間變成這樣




那個做作的嘴型是怎樣?

拍咪露和拍MU一樣

她們都非常愛玩相機繩子


常常我都會錯覺我在逗貓  XD  



雖然看她好像在吃繩子  但其實都是吃到自己的手   所以我都隨便她了


吃一吃 還是知道要看鏡頭  手可以放開繩子了嗎?


回到床上 依舊是想抓著相機帶子



這天 天氣很好 就把外衣脫掉了 一脫~  咪露就開始玩腳丫子


玩沒多久 又回來抓相機繩子   我乾脆拿逗貓棒給妳好了 ~ 如何?


這角度就看得出來了 其實是在吃自己的手


我一直喜歡用這角度拍咪露  用這角度她總會很認真的追尋著鏡頭

偷來的母女單獨相處時光 讓我想起月子做完 還沒上工的那段日子

偷偷的懷念起來  孩子真的長很快 

我好怕忘記她每個時期的模樣   

好矛盾啊! 希望她長大 卻又好捨不得這樣小嬰兒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