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日,情人節
氣象說北部是會飄雨的天氣
但我們仍舊是秉持既然之則安之的心情
把握好時光走春去~

不要辜負了春天的到來~

討論了許久,決定去士林官邸瞧瞧

不過填飽肚子先....
雙連站,是個好地點...

首先...來份 「燙皮小籠包」



我不會覺得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一般普通評價
但在網路上是頗受好評的

相較之下,我愛景美夜市的小籠包
因為他像包子 XD

第二站

阿寶阿桐四神湯+肉包




這個~之前有介紹過
很多乾淨小腸  湯喝起來很舒爽

吃完兩攤,該吃點甜點

就來到附近的....

雙連0仔湯



我們點了花生紅豆小湯圓+燒麻薯

三人分食剛剛好

都不會太甜  湯底花生香濃
吃得很滿足

吃飽喝足,我們往士林官邸出發.....
一出站...超級多人往士林官邸走

我一直以為那是個不熱門的景點耶!
至少...我五年前來,人煙稀少

是剛好碰上玫瑰展?
還是因為不景氣,這裡不用門票 又佔地廣大....

很多一家子出遊的

爾後還發現很多大陸觀光客....XD
老蔣故居還沒開放說.....
一車一車的遊覽車把觀光客載來
難怪裡頭人山人海.....


只有跟著人群...慢慢的欣賞花朵啦!









百年...(真的)
難得一見鄧璇穿裙
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走累了,我們坐在長廊休息....
天氣沒有如氣象說的下雨
反而出了大太陽
把我們烘得臉頰紅通通的




逛完了士林官邸.....
我們前往士林夜市吃晚餐...
買了許久未吃的~豪大雞排

嗯~不見得特別好吃
只是....一種記憶罷了!

吃完晚餐,發現時間居然不到七點
太早了太早了!

決定到附近的北美館  來趟知性之旅

週六~五點過後的北美館 是可以免費入場的!


這天行程真的有夠文藝~
一天下來,有感染到滿滿得氣質....




不過自拍時都把我往前推....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