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4W4D)

[14W的龍寶]


14週開始  一樣吐得亂七八糟

胃食道逆流有嚴重到  ~  

週末開始一直覺得肚子好酸好悶

那種生理期要來的FU~本來想撐到周六產檢的

周二和姐姐討論後 決定去看個醫生

下班後~選了平常下公車就會經過的診所

掛完號說明來意後 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醫生說先聽聽心跳  就直接躺床上聽心跳

結果醫生找了老半天沒有聽到.......

臉色凝重說 我們來照一下超音波確認好了

於是請我先到外面等待  等待過程中 我都快哭了

緊張得半死~  結果超音波一照




示意圖


他老大給我半坐著 腳翹高高  還一邊抖腳一邊和我揮手

好像在對我說~ 嗨!老母~

  真的是讓媽咪又好氣又好笑

醫生還特寫了很多次他在抖腳 證明他活動力很好

超音波照片真得只有當事人看得懂

我自己覺得手腳好清楚 鼻子 眼睛也很清楚 還看得到嘴巴翹翹的

不過艾小克也問我~他看不出來翹腳~ 唉呦~人家是特寫揮手啦! 翹腳只有一咪咪照到而已

照完超音波 傳簡訊給正在開會的艾小克

告訴他 我快被寶寶給嚇死了~ 

那付屌兒啷噹模樣簡直和爸爸一模一樣  機車!!!!!!

結果傻媽媽一邊傳簡訊~ 一邊又哭又笑的

緊張過度後的放鬆 又被寶寶的姿勢給弄得好無奈  冏

看完診~ 連藥都不用拿  一切都很好 多休息就是了

至於為什麼當時會沒聽到心跳聲呢?

因為週數還挺小的~ 或媽媽沒吃飯也會聽不到喔~

肯~ 那醫師你臉色凝重啥  


1/8(14W7D)



昨天把脖圍套到mu頭上玩了好久

我和艾小克笑翻了 結果mu生氣的跑走了 冏

電暖爐是為了mu開的~ 冬天~mu不能沒有他~

昨天去產檢~ 要進超音波室前一直和北鼻說 要腿開開優~這樣才看得到

結果這一等就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和艾小克都昏睡在外面了

好不容易等到進去一照

北鼻居然呈現   ORZ  





唯一不同的是他臉整個平趴著 雙手平放兩側 屁股翹好高  小腳在後端一直晃啊晃的~

技師說 優!屁股翹很高耶~ 



照樣來張示意圖~


換媽咪好ORZ  

難道你是腿開太久累了 要向我抗議嗎?

你老爸還不死心的想問是春嬌還是志明

基本上我ㄧ看到你這姿勢就知道 無法看出來了

出了診間後 艾小克無奈的說~ 這孩子...好皮!!!!  

孩子是無法偷生的~打從娘胎開始就會遺傳到爸爸的基因了

是說 你可不可以像我ㄧ點點???


1/10(15W2D)

15週的第一天~ 一大早在尚未看診前我就到醫院了

為了是排 20-24周的高層次超音波 

好心的護士八點半就偷偷先幫我安排好時間

本來說好要等到九點衛教室開門的   不到九點我事情就辦完了

排好時間後~就安心啦~

中午和鄧璇吃飯晃晃~  

然後~~~ 搭車回竹南

在小七等艾小克來接我~   

在我極度恍神發呆時

肚子~ 突然連續動了四五下 

我愣住了  然後摸摸肚子 看了好久

是胎動?????  

常有人說會容易把腸子氣體運走時的感覺誤以為是胎動

我這幾個月漲氣很嚴重    常覺得肚子有動

但~ 我很清楚 這次不一樣 那種動的頻率好~~~奇妙啊!

從身體深層震動出來  好像......有點癢癢 又.......好難形容的感覺

早上排時間時 護士還才問我~ 你感覺到胎動了嗎?

我還搖搖頭~說~應該沒這麼快吧!不是都要16-20週時?

護士還對我笑了一下

結果

15W的第一天~ 我真正感覺到北鼻在動了呦~

不過後來不管我怎麼和他商量再動一次  他都不肯了 冏


1/16(16W)

昨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時

突然覺得肚子裡面在冒泡泡

啵啵啵的   清楚感覺到肚子裡面就是有泡泡破掉的感覺啊~

我和艾小克說~我肚子裡面在冒泡泡耶!

他說一句~真的喲! 然後繼續看電視 

晚上我們去拿到貨的 胎音機

回到家後 艾小克一直問我要用了沒  不過我比較心急試穿到貨的外套

然後當我打開胎音機要用時  mu  和 艾小克都在旁邊等了   一家三口擠在床上  冏

第一次用 花了點時間尋找  還一度想說週數還小 所以可能聽不到

不過 多點耐心慢慢移動   艾小克還把電視關掉  仔細搜尋後

真的聽到了 咻咻咻咻的心跳聲

位置和我感覺到肚子冒泡泡的位置是一樣的

上網搜尋後 才知道肚子冒泡泡感覺也是北鼻在胎動的fu~

距離上次感覺到胎動是五天前~



1/17(16W2D)

@ 胸部一瞑大一吋  我真不知道他要長到什麼樣的地步......

@ 今天開始頻尿....幸好天氣不冷 不然每隔二十分鐘跑一次廁所感覺會很案

@ 中午趴睡開始很痛苦  背部某個點只要一趴下就開始嚴重痠痛  痛到無法睡  

@ 快要被自己的口水淹死了   口水瘋狂分泌中

@ 頭痛了三天終於好多了  結果是聽莫扎特音樂好的  我和北鼻都好有氣質呦!

@ 酷酷掃還在


1/19(17W4D)

第一次用完胎音機後

艾小克每天都問我~今天要用?

我都說 沒有

然後一直碎念說我買了不用

我說這一週聽一次就夠了啊~

昨天我就宣布說 ~ 待會我要用胎音機喔!

洗完澡後

mu最先就定位  還超ㄋㄞ的躺我旁邊  喵掌硬要勾住我的手

這次比上次花了更多時間尋找   上次是在右邊肚臍附近找到

這次我一直往左下方尋找  艾小克還趴在肚子上和北鼻溝通要他乖點  

不久就聽到很規律的 咻咻咻咻~ 

艾小克問我怎麼知道他在那裡

嗯~只是單純媽媽的直覺而已  

好啦!都聽到囉!收工~   

結果艾小克拿去說 換他換他  

我以為他是要玩mu   結果是要換他來尋找

放在一樣的位置~ 聲音不見了

怎樣都找不到了  我大笑    北鼻在躲爸爸    

最後他只有放棄~ 然後默默說 這樣偶爾找不到也是很正常啊~

 昨天有叫艾小克拍照   16-17週的肚子整個膨脹起來了

改天再放上來

母子線也越來越明顯  冏

乳頭出現了白色分泌物     

只能說 懷孕過程就是要不斷接受自己身體的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