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的最後一天 我們要去王品慶祝結週年

結果 週五我一樣吐到差點連火車都趕不上

艾小克一直很擔心 我到底能不能去

不過~ 人的意志力是可以挑戰的

周六當天 我一直處於反胃狀態

但我告訴自己~可以的~可以的

我一定要去慶祝!!!!!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王品啦~

平常都沒婚戒的我們 今天都把婚戒戴上


慶祝紀念日~送的雞尾酒

我只有小喝幾口喔~ 冏




每一口我都小心翼翼的吃 

一有點反胃就停止

吃到主菜時~ 我們兩個都是打包回家

中間被很多服務生確認過~我們是來慶祝結婚紀念日的

BUT~~~

當我們吃主菜時 店長突然走過來關心我們用餐情況

然後盯著我看 對我說 小姐本身有特別喜事喔!

我愣住? 蛤?

店長接著說 是男生還是女生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穿著寬大毛衣配靴子  我又一次以為我有偽裝成功啊!

不然也頂多以為我是個胖女生?

況且我坐著耶! 

店長離開後~艾小克也疑惑了

我們兩個都好疑惑 為什麼店長會發現??

最後艾小克結論是~  我們兩個合照~你看起來就像孕婦!

所以我是胖子? 艾小克~不!你臉看起來就是孕婦.......

 


2012

元旦 我們去苗栗市政府前參加升旗+健走



2012第一張合照~

沒想到苗栗鄉親好踴躍喔~真多人參加~

甚至遇到了同學



哈哈  健走的路上 

我們看到了早餐店 就默默走進去吃完早餐

再繼續歸隊~

在等待摸彩時 同學看了我很久

指著我的肚子問~ 凸出來了嗎?

冏   凸出來了................................

呼~我剛剛一直猶豫要不要問耶~怕沒有很尷尬

萬一你是變胖怎辦 




連著兩天都被認出是孕婦

好吧~ 早點被發現也好

這樣不會有白目路人來撞我  

2012 元旦就帶著龍寶去健走  我好健康啊~

只是回家就和北鼻一直不斷在昏睡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