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毅賤行照~~~ 

剛毅要去加拿大囉~
於是和小妖決定應該在她訂婚宴前
幫剛毅來個賤行..
地點:計畫兩年從未成行的貓空

下午一點多上山喝茶
剛毅一直覺得怪怪的
沒辦法
我們有個家庭主婦
所以...時間到要乖乖放人家回家

下午喝茶 也不錯

喝茶
當然從頭到尾都是剛毅在泡
我和小妖只會嚷嚷著..沒茶了 沒茶了  招待不週啊~~
到底..誰是主角?
哈 無所謂
禮物  是我出點子 小妖執行
卡片  山下買 山上寫
很隨性
可是很有心意的勒~~

明明卡片和禮物就是要給人家的
我還是扣留著
非得要剛毅自己表現出渴望的樣子
於是  禮物和卡片就這樣被我們遺忘了嗎?

不....

最後 是笨小妖 自己忍不住要把禮物送出去

在喝茶當中  我們發現了傳聞中的咖啡館
在咖啡館開店後...

我們決定移師到咖啡館
我點了「草莓奇異果茶」
因為喝了一整個下午的包種  於是我和剛毅決定兩個人點一壺
本來還想剛毅會不會對我點的東西有意見
沒想到他欣然答應
還說..感覺好像不錯  

小妖喝了她的咖啡

茶很甜很香
夕陽西下
我們極力想拍出浪漫的氣氛
無奈
都是搞笑照片居多

眼看著夕陽沒落於雲中
我和小妖又快被蚊子叮死了

終於決定結束今天的行程
下山去

剛毅決定走另一邊下山
我對於他的決定非常的遲疑
一路上 不斷說 真的是嗎? 
「有上坡耶..剛毅」
「只是一小段」

「好像路怪怪的耶..」
「嗯嗯..風景也不錯」

「我覺得我們在走遠路啊~」
「兜風囉~這樣也不錯」

就這樣 我一路的遲疑 
一一被打回後
我們回到了學校
結束了半天喝茶之旅~~

下次三人再聚
應該就是在小妖訂婚宴了

然後~
就是剛毅回國

放心吧~
我們還是會認真辦聚會

然後帶著你的照片去

沒啦~當然是開玩笑的

從大學開始,剛毅就很包容兩個超級無敵任性的女人
真是為難他
真感謝  剛毅  
因為你的包容,我和小妖大學的畢業系統才能順利完成

給你的禮物,一定得帶
這可是有加持過的
可以給你滿分幸運

希望你一路順風啦~~

這段時間就msn上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