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很久以前

在還沒開始策劃婚宴時

艾小克就說他好想要把廢的婚禮 

後來~在一切未定案時  我們就自己去場勘了

不過因為很多因素 又被他家人否決掉

在我心裡感受到還好  因為當時我對於戶外婚宴並沒有太多憧憬

反倒是艾小克一直掛念在心

這次~宏爺舉辦了戶外婚禮

艾小克認真說~我們要去觀摩!

週六 一路北上斷斷續續的下雨~

幸好 五點的戶外婚宴開始時

雖然有厚厚雲層 卻沒有雨滴

老天爺還是給你面子的

我們到達會場時 才四點多 場地還在布置

因為要幫人代包~ 所以還找了餐廳換錢 

換完錢就聽到珈宏歌聲 原來他們已經到現場在預演了

人潮越來越多~ 看到大學同學 研究所同學紛紛出現

是因為年紀大了見到老同學分外開心

剛毅今天終於穿了合身西裝出現

大夥紛紛稱讚他超帥~瞧~他得多花枝亂顫啊~




男生們都穿著西裝出現耶~


研究所同學




婚禮一開始  珈宏唱歌進場等待新娘

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刻我居然感動想哭

或許曾經是室友 大學同學 又是研究所同學

還差一點變成同事

也或許是 感動老天爺給這雨神一個沒有雨滴的超陰天

都讓我覺得好感動



當新娘緩緩走近新郎 兩人深情互望時

那種感覺真得很美

儀式中~是由薛老師擔任結婚證人

還有雙方同學代表致詞

男方當然就是老妖了~

儀式結束後~

新郎準備了花椰菜捧花

請單身男性到一旁空地

結果大家都怯步不前

倒是李欣抱著寶貝兒子衝很快 我就叫艾小克去參與一下

後來班上男生也緩步走過去 但一坨黏在一起



我就犯了錯誤的第一步 

走上前去和艾小克說--- 你要搶到喔!!!(其實我是想說你要熱情一點參與喔!)

怎麼會是你要搶到呢~~~~ 冏

結果~艾小克就像接到指令的小狗狗 

奮力一跳 真的接到了 

我當下默默的退到人群之後  不知道為啥有不祥預感

艾小克上前領捧花時  主持人問他身分~ 是新郎大學同學的未婚夫

那~大學同學呢?  

是.....我被逼得得要走出去

這時~婚錄講了一句--- 求婚!!!

大家像被下指令一樣

新郎新娘也很嗨的喊求婚

還指導艾小克要單腳跪下



於是~

在宏爺浪漫的戶外花園婚禮 在眾賓客的見證下

我得到了艾小克的二次求婚

我看得出來他非常緊張  卻也是心一橫的把握住機會

認真得問我~願不願意嫁給他

心想說 兩次求婚~都是意外撿到的耶~

室內婚宴 也是費盡心思




這是非常用心的婚宴

祝福便利貼 和冒險闖關活動

都讓在場賓客玩得非常盡興



重要部位那一張是小痞的傑作
內容是~大方好用!!!!!


因為這場婚禮真是太棒了

讓艾小克又重燃起要辦戶外婚禮的想法

也讓我多了一些期待

雖然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又~取消掉~

但這是一場美好的婚宴記憶呢~







今天被拱求婚的男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