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他人籌備婚事時

因為婚事的繁瑣

常會聽到新人吵架 或 甚至會不想結婚

我也一直很擔心  若~開始籌備婚事時

會不會個性都很硬的兩人 會爭執嚴重

但~ 似乎 一切都還好

只有在提親之初~有一次不愉快的溝通

但之後~也就沒有爭執了

希望好記錄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這段時間 除了工作的變動外~

我們去訂了婚紗公司

艾小克也認真陪我在網路上挑選適合我們風格的攝影師

雖然在對外時 艾小克都會說以我為主

但在家裡~ 我提出問題時  他得要表示意見

我不喜歡自己作主的感覺  兩個人一起討論風格   一起構思 想地點

然後有期待 有憧憬

那才是婚紗照   畢竟照片裏面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聽到艾小克看到一些新娘造型~ 主動表示說~這造型可以參考 很適合mimi

這樣的話語 會讓另一半覺得 你真的有重視  也懂得女孩在乎的是什麼


喜餅~

利用周五的請假

難得的我們出門閒晃

一般喜餅門市店 看到第二家後

我們就下訂了

主要是訂折扣 之後有找到更喜歡的~可以退訂喔!

不會有損失~~~   

關於喜餅 我其實不太在意

反倒是艾小克比較有想法

所以就依照他的感覺去挑

當然我們還是有做足面子給媽咪

帶了一堆DM 和 試吃餅 給媽媽和親戚們試吃

其實我早已挑好款式 只是請媽媽決定顏色和內容物

加上艾小克跟前跟後媽媽的叫

看得出來~媽咪很心花怒放啊~

不過後來~冏

阿穎說他吃到不好吃得喜餅  剛好是我挑得那款

嗚嗚嗚嗚嗚~ 加上有三位同學和同事表示希望收到[好吃]的大餅

好樣的~

給新娘出功課

就決定再找找看其他款式  

若有適合的就會換餅  至於大餅~ 不會全面性發送

有提出需求的~我才會多給囉~

在喜餅店~

小姐很可愛的拿出大鑽戒

還拿出小黑板寫下我兩名字

說要拍合照~ 會洗給我們

結果小姐問我們要怎麼拍呢?

我說那就跪下吧~!

於是~ 艾小克真的就下跪求婚了   拿著大鑽戒

很搞笑的一幕~ 是他的第一次求婚

我還沒去門市拿照片

況且若我去說我要退訂~不知道拿不拿得到照片~哈哈哈哈

目前進度大概就是這樣~不過自從決定要結婚後的 這些日子

因為要籌備許多事情  反而感情更緊密

也或許是所到之處都是幸福洋溢的感覺

所以在看對方時 眼神也都帶著粉紅色的錯覺

至少~我感受到艾小克的保護  

無論是婚期 或 喜餅 婚紗  只要他家人有意見

艾小克都會出來擋  新娘子的意見都是他得意見

新娘永遠都是溫順乖巧的 有意見的都是他們家的兒子

這點要切記  也幸好~艾小克都懂我眼神暗示

壞人是由兒子來當的~~~

婚事籌備過程漫長 ~ 希望能夠就這樣幸福洋溢的完成終身大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