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差的日子,我和mu一起躺在沙發上等待

剛掛完電話,知道你一個半小時後回到家

然後 ~ 一通簡訊

因為經過了台中  因為想起了大肚山  想起了那個你拋下期末考去山上許的願望  

想起了之後的我們  想起了決定跨出第一步的夜晚  

所以  你傳了一通簡訊給我  

......之後的之後  八年後  愛妳的心依然不變.......

雖然回家後  你襪子依然總是留一雙在客廳

褲子也躺在沙發上 ~   

愛情之後,這才是生活真面貌啊~







剛停好車,你脫下安全帽後 突然緊張的在左拍又拍 

似乎身上有蟲子   我靠近一看~ 是小強的蹤跡

嚇得倒退三步

趕走小強後~ 

你幽幽的說~這就是大難臨頭各自飛啊!

....我只是退了三步,而且那是小強~冏








雨中 奔波著

停紅綠燈時~對你說~ ㄟ!~我這樣算不算和你同甘共苦啊!

你微笑不語






假日  總是喜歡自己做早餐

那~是一種享受   

mumu總是好奇的在旁邊跟來跟去的

買白醬材料同時  順手抓了培根和吐司

周末早餐是~ 培根蛋吐司

一邊看蠟筆小新  一邊啃著吐司

習慣性問問你~好不好吃

我覺得做得和外面賣的口味一樣耶~ mi

不~比外面的好吃多了 ~ 艾小克

不假思索的回應~總讓人很開心







如果~當初我沒支持妳~妳會離開嗎?

我~不確定......

若我沒支持妳~你應該現在還在那裏吧!

看見我認真假設的表情  你滿足的笑了

在另一半的生命中 擁有絕對的重要性與決定性~ 

我感受到你的滿足與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