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在Eric的身邊
可以不用再分隔兩地
當天來回兩地,都是稀鬆平常之事
我累,他更累
所以一直在等待機會可以實現這個願望

當這個缺一開出來,sandy馬上告訴我
隔日即投了履歷....
開心的想著~終於有機會了!

Eric將這消息告訴他的副理Matt後.~說 這樣你也不用老是往臺北跑了,請假次數也會少了點吧!
基本上,會少嗎? 我們都懷疑  哈!
次日上班,Matt居然認真的告訴Eric...我去探過路了,你放心我會告訴你捷徑怎麼走...
甚至,怕我們兩個面試當天迷路,將車上的衛星導航..拆下來借給Eric

「他的副理把衛星導航借我們耶」mi
「你們不是騎摩托車嗎?那要怎樣用?停在路邊?」linya
「是啊!這下好笑了....聽說颱風還要來哩!」mi





於是,面試當天
Eric一下班就來接我
我穿著短裙+高跟鞋坐上摩托車
手上拿著這東西
噗.... 車子一邊騎,他會語音自動報路
有測速照相時,當然也會提出警告
停紅綠燈時,我都祈禱他不要說話
以免引人側目
結果Eric居然自己把他拿過去,放在龍頭上
自己玩起來了
我..在後面狂笑,然後直喊著好丟人.....
那樣的畫面,真的是蠢到一個境界

這種蠢事,一定要記下來

雖然拿著這傢伙指路,但他根本就是汽車用的啊~
死都要把我們引導到國道去
因此,繞來繞去後,我們還是迷了小路 
問了n個路人...也偷偷罵了幾個路人

總之
這是個搞笑的面試,然後累壞兩個人
原本,把matt當小人,還想打他的我
也扭轉了對他的壞印象
突然覺得這傢伙人也挺不錯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Eric會變得這樣機車,有一半以上是被他逼成這樣
然後...就瘋了....

親愛的...雖然我們都很愛你的小藍
但某些時候,用轎車真的會比較適合吧!
拜託你...不要一直拖下去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