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想過  

2010年的開頭會如此艱辛

真的

從何時開始鬱鬱寡歡  

從何時開始害怕

從何時開始失去了記憶能力

一切都不太可考了

只記得爆發的那天

奔騰的眼淚止不住

自責  羞愧   委屈  無奈   悲傷   

混雜的  在心裡攪和著

「我可不可以離開?」

只是簡短的一句話

艾小克懂了   也督促著軟弱的我離開

我以為

一切就會這樣到此結束

但我沒有

警覺性的自己不對勁了

才驚覺已經到達一種嚴重程度

我沒有想到會需要依賴藥物

但我確實因為藥物而有改善

在吞下藥物前,總會思量藥物帶來的改善與副作用

終究  還是吞下了

想不透在醫生面前的崩潰

但 就是生病了

我知道


一切會好的   一切會過去的

我關掉了這一扇窗

老天也立刻幫我打開了另一扇門

讓我可以順利的走出去

感謝我的朋友們

在我軟弱無助時 不斷給我鼓勵

也很感謝艾小克 不用多解釋

就能給予完全的體諒與支持









今天 一早醒來

發現

mu和我相擁而眠

小小的貓掌搭著我

發出因為感覺安全開心的呼嚕聲音

這....是我的小確幸   


聽艾小克說
每當我入眠後
mu都會跑上床
抱著我  和我頭碰頭...依偎著睡著
而且重點是卡在我和艾小克中間

讓他......一個人孤單寂寞有點冷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