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要訂婚了
是很高興的事情

班上的班對要結婚
很棒

「但mi你可不可以幫我聯絡你們那一群?」」

啊~我是哪一群?我只有和艾小克最好啊!

「你知道我很多事情要忙,你幫我聯絡一下好嗎?」
「加上你又是同學會主辦人,應該有大家通訊錄吧!」

啃!我心血來潮辦了一次
這下我倒變成同學會必須主辦人了
全班通訊錄? 見鬼了~
我哪來全班通訊錄啊~

「我聯絡的人~不多,有的就幫你問一下」mi

之後,詢問其他同學
每個人反應都是~ 她要訂婚,妳來問做啥?
「那要不要去?」
「等他自己打來再說,訂婚邀請人家都這樣沒誠意喔!」

其實,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是懶惰還是單純
總之。大家開始覺得之前聚會是鴻門宴
畢業後,都不聯絡的
聚會中宣布要訂婚 邀請大家
每個人開始有了揣測心思

是我太單純?
參加訂婚,很好啊~
只是這次化妝下手絕對不手軟!
噗~我從頭到尾只想到這個

沒在意過禮金 也沒在意一直不聯絡突然通知要訂婚
當同學會,即使以前沒多好
但見到老朋友,總是開心

每個人都反問我,為什麼要幫她通知
忙碌不是藉口,這是誠意問題
我..... 倒成了多事者了

「同學們都說要你親自打去,他們才考慮去參加」mi

「是喔!mi~我想過了~我還是邀請我們這一群好了,邀請他們好怪~」新娘

囧    囧   囧   

裝孝ㄟ啊!!!



在通知這件事情的紛擾~告一段落
艾小克才想起他當天晚上要上班
那我們要風塵僕僕趕到關西吃飯~再回宿舍?
換我們猶豫要不要去了

「Eric~我們有三個同學也會去,你順便載她們好嗎?」新郎如是說
順便?我看不出來哪裡順便?
我們在頭份  那三個人分別在苗栗市、通霄、竹南
哪裡順便了?
載去,屆時還要分別送他們回家
晚上艾小克還要上班耶!
到底哪裡順便了啦!!!!!
還有,我們和你熟喔?
高中就很不熟了 畢業後從未聯絡
現在倒會主動打電話要求這些那些?

啃~換我激動了~

我想訂婚結婚事情繁瑣
很多東西都會疏漏
但....基本禮貌 也是要為別人著想
沒有人會在意那禮金
在意的是你給別人的感覺
以前都沒有和人家建立好關係
突然間要求別人做些什麼
都是很怪的一件事情

你可以拒絕小北多次邀約
只因為你說你懶惰
那~我們也可以說..懶惰去你的婚宴?
友誼,是要經營的.......
今天和你麻吉
不用你開口~都會主動說要幫忙
但....我們真的沒交情
只是因為曾經是同學,所以去參加
你不要想太多

我們還是要賴著小北載我們去
接人事情,我們兩對都不願意幫忙
你就自己想辦法吧~

看別人這樣,引起同學不好的感覺(雖然當事者都不知道)
我看....以後發帖子,應該會更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