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老么???
不太像耶~

從..國小開始 就一直有人針對這一點對我提出疑問
我是老么啊.. 我很愛撒嬌啊..
我會拉著大哥的手,不讓他去約會 一定要在家陪著我玩
我會和小哥打架 然後爸爸會來幫我報仇...
我老是依賴姐姐幫我寫作業... 當姐姐離開家去唸書時  我還哭了好久
[以後沒人幫我寫作業了.....]

這樣的疑惑  停歇了幾年
直到  開始面試時....
幾乎 每個主考官都會再次問我..你是老么???
通常 我只能微笑點頭

[妳..說話很有條理,不像老么]

[妳感覺很獨立,不像老么]

[妳感覺頗有自主性,不像老么]

[妳給我的感覺沒有老么的氣息]


老么應該依賴  沒自主能力 不懂如何說話表達自己...??
好歹我也過了26歲的生日
不會一輩子背著這樣的特質走的~
老么...也是會長大的
不是永遠都跟在哥哥姐姐後面流鼻哭泣的小孩
因為有著學習的對象 老么通常會具備更靈敏的觀察力
我和艾小克都是不像老么的老么  

這星期 我ㄧ共被質疑了兩次
不但不認為我是老么  還都認為我應該是老大
是我天生老大臉??  應該沒有吧~


老么~~~  真的會長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