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對於戒指~一直沒有太多想法

我不愛戴 更容易弄丟

鑽石恆久遠 ~ 一顆就破產

一開始 艾小克很堅持要給我戒指

我也網路上到處逛  卻越逛越覺得....我真的不需要那鑽戒

還差點在夜市買了一只100元的戒指

想說~可以交代儀式就好了

後來~ 我想想

應該是有設計款 卻~很實惠價格的鋼戒

在網路上看了幾款後 丟給艾小克

昨天晚上吃飽飯~ 就在金飾店帶回這對戒了







在店裡我挑出一開始就相中的幾款

猶豫不決的反覆看了看

還是決定了一開始就對眼的這對戒

果然戒指還是得要店面看

很多款式~實際看都沒有網路上美


這戒指應該會被我當成項鍊戴

小姐似乎也看穿我心

說這款的設計很適合之後當項鍊~ 


回家後~

艾小克問我這是求婚戒? 結婚戒?  

我說這是多功能合一戒

婚戒~就這樣定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