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創作的墳墓」by小胖老師

和兔子聊天的過程
她說出了這句話
真是非常的認同啊!

一直覺得兔子的文筆很好  很貼切
轉介了她去參加個活動

兔子覺得自己不夠好
甚至說出..覺得我和小妖比較厲害
這真是讓我....有點羞愧了起來

這些年,自己也不是沒察覺到
文字就是隨著生活一點一滴的呆滯了
停滯到一種自己不想去挽救的地步

字彙,越來越詞窮
在多澎湃的情感  多有趣的生活
卻怎麼也無法切確的表現在文字
於是開始縱容自己 放棄了心中的某部分
柔軟 細膩   不斷想訴說的那一部份

其實  也不是生活怎麼了
只是很單純的幸福著
所以  變得想的不多 也寫的不多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被好好的保護著
生活就是生活.....日復一日

想法,總是在一個人時突然迸出
一些感受   很散文式的從思緒中展開
總在下車前提醒自己
要把這些給記錄下來
卻也總在....回歸兩個人一隻貓的生活後
又遺忘得一乾二淨

所以  我喜歡看兔子的文章
可以追尋一些被遺忘的足跡
在我懶得記錄 懶得感受時

從她的文字中去感受  去感動  去體會那些....
隱藏在心中的悸動......

啊~如果沒有兔子,我那充滿奶與蜜的心中聖地
一定會逐漸乾涸........


...兔子,記得報名參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