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到~我都忘記的食記

某天,下雨天

天氣冷冷的

我們到了忠孝敦化站吃~涓豆腐



這是韓國的連鎖店
生意作很大

店內裝潢很寬敞
和台中餐廳風味很像
我喜歡這種感覺




主要客人都是上班族
所以放眼所及都是很OL裝扮




小菜是免費的   都還不錯吃








海鮮煎餅  很不優  超不推的




嗯  甜點了耶!
是柚子豆花   很微妙口感
但我不愛柚子




其實,我點了泡菜鍋飯

一個泡菜鍋 還有一個鍋巴飯
另外我們還點了起士蛋

必須說~ 這樣吃超飽的

涓豆腐的泡菜鍋~我覺得還好
到是起士蛋 很棒
非常好吃

但真得不需要一人點一鍋
會吃不完~

還有海鮮煎餅不好吃!!!
主打應該是豆腐吧.....
但沒有太大感覺......他們豆腐有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網路上涓豆腐還是有不錯評價
要我再去,我也願意
只是....... 不準點煎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