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秉彥看大人們玩wii
看得非常入迷

我必須說 瘋狂兔子真得是好玩得遊戲
動畫超可愛的.......



看秉彥認真的表情就知道他也深深被吸引




我拿著相機對著他
小傢伙明明很想拍照
卻一直動來動去



一邊移動一邊偷偷看我
結果每張都是糊的.....

糊啊糊啊......
你以為裝甜美會有用嗎?




越拍越覺得以後要拍小孩
得要買好一點的相機了



秉彥和阿姨在一起玩
不過秉彥拿的那個已經沒電了
小傢伙居然知道
還跑過來對我說~

「小舅媽,這個沒有亮亮的了」






九個月大的芝頤
非常非常活潑 
也非常的強硬......

最喜歡騎馬
會把你的大腿當馬騎....
一開始感覺都還好
但到後面都會覺得腿快廢了....



天氣冷冷,她鼻子也掛著鼻涕
不過眼睛真是靈魂
那兩個黑豆似的眼睛真會勾人啊!

抱著她時,她還會突然回過頭
認真的端視著我    
一直不斷被她小電眼給電到 
然後用可愛的小手摸摸我臉頰
讓人忍不住一直想偷親她

回頭份路上
雙手因為抱了芝頤太久 手很酸
艾小克還試探問我...妳覺得妳準備好了嗎?
喔.....等我把臂力練強點再說吧!
至少現在還有秉彥和芝頤兩兄妹可以逗著玩

但.....我未免也太理所當然的變成了小舅媽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