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時
萍問我要送什麼禮物給艾小克
我大驚~~ 聖誕節需要送禮啊?
原來他們節日都會互送禮物

我說  我連生日禮物都很久沒收到了
更何況聖誕禮物呢?

同事非常的驚訝,我居然可以縱容艾小克不花心思在節日送禮上
我尷尬的笑著...嗯..因為他平常就對我很好了
所以...我也就沒有在乎送禮這件事情

其實,艾小克的工作真的很忙碌
常常上班都是超過24小時不稀奇
我只能祈禱他不爆肝 就阿彌陀佛了
根本不會奢望他會有心思去規劃些什麼
艾小克只會說 我喜歡什麼買了,再向他報帳就好....
這種話,聽聽就好
誰會真的去報帳啊?
那需不需要發票黏貼憑單再加上個申購單呢?

『對了!廠商要記得蓋印章喔!』



12月份艾小克去菲律賓
我所要求的禮物...也就只有7D的芒果乾

當他回來後
批哩啪啦的說著出國種種
提到在飛機上和mate挑選要給我的禮物
挑太久了
要結帳時,沒想到已經關帳了.....
所以我的禮物還在飛機上   冏

聽到他這樣說,我居然已經很開心了
他會想到要送我禮物耶......
我真的很好打發啊!(蹲)

沒想到,之後艾小克同事出國旅行
他就順道託他同事幫他買

明明想要假裝給我驚喜
這個笨蛋卻老是講露口風
還要裝作什麼都沒有

禮物還差點被我自行拆開
只好假裝說是要送別人的

偷偷拆開檢查後
又笑嘻嘻的說要幫我戴上

不過耳環是需要穿洞的勒...
應該可以改吧?



認真看到品牌時,我笑了一下
很有意涵....
雖然我知道他不記得我大學時的英文名字
但感覺就是很特別
CAT DDANCE ~  KATE DANCE
念起來很像很像.......

我喜歡的
我很喜歡這禮物
雖然她從聖誕禮物變成新年禮物  
都來不及在某些所謂特殊日子到達手中
但就是因為不是特別日子
收到了禮物
反而更加令人開心

款式很美
是我喜歡的垂墜式
收到當日,就迫不及待的戴出門亮相

謝謝你的禮物~

雖然我有為價錢小小心痛了一下
偷偷的會有歐巴桑心態想著..花這筆錢....倒不如怎樣怎樣....的

但我還是少女(這點要不要臉堅持一下)
我們還在戀愛
所以,我開心收下禮物
不去和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聯想在一起

謝謝你的心思~

貓咪~來跳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