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好像都得回顧一下

這一年的生活


這是旅遊次數最少的一年

四月- 香港



六月-日月潭



十一月-台北  (這個最冏)


這是奔波的一年

到五月前

我和mu都很奔波

 mu在苗栗與台北寄宿來回

我提著她搭車  艾小克在車站送行時

mu居然像狗狗一樣趴在車窗上 

一直盯著艾小克看

疑惑著  為什麼他不上車

也有和mu一起在苗栗  等待艾小克出差回來



一個人從山上騎車到車站搭車  

那段日子,在印象中  異常寒冷

莫名的    或許摻雜了點孤單

五月後,裝潢

搬家  然後通勤

奔波中,一切也慢慢穩定


這是邁向新生活的一年

五月底,我們買了人生第一棟房子

沒有事前規劃

起因只因為和艾小克同事的宵夜攤

熱心的夫妻推薦我們附近建案

從沒想過要買房子的我們只是好奇去看看

這一看不得了

深深被樣品屋給吸條條

衝動的就想下訂

不過最後理智戰勝了一時迷惑

我們沒有買下那房子

但卻因為這一個契機

讓我們對房子產生了興趣

又這樣恰巧的  高中同學也在看房子

又推薦給我們另一個建案

這一看,整整看了三四個小時

很有有銷售員願意這樣帶著你看很多間   一棟又一棟的看

看到我都暈頭轉向

卻有一間深深烙印在我腦海

一打開家門,就有滿滿的陽光

之後篩選時,在我堅持下把他留了下來

卻也意外變成我們的定案





這是個有點心痛的一年

一次受傷,耿耿於懷會是一輩子

信任,被摧毀後..

日後,還存不存在也不重要了

我不再抱持著這樣念頭 

不相信,就不會被傷害

雖然懂得這種念頭傻到極點

但 若一切去歸根就底

很多事情也走不下去  不是嗎?

反正,就是這樣了

未來若還有什麼,玉石俱焚是個好辦法

常覺得 親密是一種緣份

時機點過了  好像就兜不回去

需要一點契機

若一直都遺失這一塊 好像也就這樣淡淡著


2010正式邁入30歲 想來是有點心驚

不過慢慢的也開始接受自己變老的事實

希望在30歲著一階段

能夠依舊保有 20歲時的某種程度天真爛漫


2009年 這一年感謝身邊朋友的支持與鼓勵

來年,也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