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通化街上開了一家「三千飲」
兩個多月,我從未光顧過
某日,突然被他的招牌吸引
買了一杯葡萄柚綠茶後
驚為天人~

葡萄柚果粒在用租吸管喝完後
還剩下一堆~

老闆是現挖葡萄柚果粒的
700cc 30塊!
讓我非常喜愛

隔日,買了熱芋頭珍珠奶
沒想到裡頭是味道濃厚的煮芋泥....
加上我是點半糖
整個都是芋泥的香甜味
又是讓我大驚.......

每次買,都想著要拍照
但都想下次再拍好了.....
沒想到......  他關門了


雖是連鎖店,但沒啥名氣
對面又是傳奇對打
來逛街的人根本不會注意到這家
會來光顧的幾乎都是附近住戶

唉......我好失望!

昨日,回家路上
偶然瞄到「橘子工坊」
想到網路上許多人大推的「百香QQ綠茶」



很忙碌的一杯飲料啊!
所謂QQ就是珍珠和椰果

百香是現挖的百香果
配上半糖綠茶...... 
味道很清香

不過因為位處於通化街.....
售價硬是比淡水、內湖多了五塊錢

但~這還是一家我會再光顧的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