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和老妖不約而同的有了新的興趣
晚上回家我埋首做卡片
中午睡醒他開始做麵包

「你愛吃麵包?」

「不太愛」

「那你為啥做麵包」

「不知道~最近突然著迷做麵包」

這.... 好吧!
身為一個麵包鬼  身旁有好友興趣是做麵包
我怎麼能放過大好機會
開始點餐.....  甜麵包 鹹麵包

 星期二下午

「老子正在做你要吃的麵包」

看到訊息,就是一整個開心

「我正在煩惱該怎麼幫甜麵包做記號」

「花生做成大便狀??」

「噁」

其實我很認真

「大便狀要有麵包模才能作,不然會攤成一團」

「拉西???」

好吧~我是不適合給意見了

還是乖乖吃就好



晚上拿到了老妖的麵包
賣相還不賴
開始討論起對麵包心得



以一天吃兩個的速度...
我要到星期五才能把麵包吃光光
這下可真的吃麵包吃過癮了

認真的老妖還打電話來要我給意見
順便,又加點了下次快遞麵包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