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可以有溫暖的太陽
怎樣都很幸福

台北的濕冷快把我給打敗了
沮喪之外
也沒太多可以快樂的因子

我想念那種感覺
睡覺睡到一半,明明很睏
卻因為憋不住的尿意
很幹的起床尿尿後
可以迅速躲回你的懷抱中
你會用棉被把我包裹住再抱滿懷
然後給我一個充滿睡意的微笑

冬天,就是需要這種汲取來的溫暖啊~

週六的午後散步,本來應該是在陽光灑落充滿浪漫詩意的情境
卻因為難吃的春捲 還有 被幹走的安全帽
整個壞了興致

週末,天氣更加溫暖
連多多的冬衣也變得薄了一些
但愛黏膩人的個性還是沒變

趁著開飯前的空檔

騎著摩托車,逛著那些我從未經過的小徑
你說了很多故事
陽光照耀下,一切都亮晃晃的
我聽得入神  
聽著過去   經歷著現在  然後你規劃著為來

下次,再帶你走這邊.....

萍總說,很佩服我們
可以騎著摩托車到處玩
她已經沒辦法適應用摩托車旅行出遊
頂多只能偶爾當當短程交通工具罷了!

有時候,我也會抱怨....
但這一刻,卻覺得這樣騎著摩托車感覺很好
可以從後座擁抱的感覺很溫暖

 想著週末的陽光  對話  食物   笑容   




剛回到台北,又開始想念苗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