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了
只能掛電話

有人說過,掛電話很不好

我很討厭不說再見掛電話,也討厭被掛電話
但人總是會改變

有些情況,是真的連再見都不用說

一個小小種子,在心中發酵著
早晨某個點,突然無法忍受

口不擇言,可以到什麼地步?

我已經無法忍受

人沒有真的非誰不可

頂多,就是那樣而已。

尊重
若沒到拿刀相向
那就不可以忘記這兩個字

我時刻都沒把利刃揮向

或許,我連握刀力氣都沒

但,傷害總有很多方式
你知道的......

我不是那種揮揮衣袖輕鬆走開的人
就算離開,也會想盡辦法留下傷害

某個點,已經有憤怒
所以,請學會尊重

別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