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好幾天晚睡
星期五晚上,睡了兩個小時後起床
又開始東摸摸西摸摸
真不懂自己在撐啥~

Nicky這傢伙,在東區買了一堆東西後
通知我星期六十一點半到板橋
還得要盛裝打扮做苦工



苦工作啥要盛裝打扮?

摸到三點睡覺.....
九點多起床,想玩玩神奇髮夾
無奈頭髮太短
最後還是一把扎起

天氣爆好,決定穿短褲出門
這次sogo週年慶敗的靴子  將近三千塊
很好穿,可以到處趴趴走
超愛的~

貼心的Nicky還打來提醒我該怎麼走
所以出了江子翠,不一會就到了餐廳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Nicky真是開心
不過我是招待?  囧 
我都不熟勒!!
最後只能站著傻笑........

婚宴的菜色超好,一桌一萬啊!!
新娘子美麗又大方
整個感覺很棒......

還有新娘同學的熬夜熱情場佈,也讓人感動

結束婚宴,幫忙撤場
我的任務就是在一樓看著東西
又......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



好....我很無聊

拍完後,還要拿回家問艾小克

「你看!這女生是不是很可愛」

『喔~很可愛~很可愛』冒冷汗的回答



忙進忙出的Nicky



新娘的同學做的場佈
很用心......

不過,我和新娘也是有一點點緣分
她是我之前台中宿舍的前任房客
這樣算是有點淵源吧???  哈.........

結束了婚宴,超級好客的新娘和新娘妹妹
給了我一份喜餅和安那蘇睫毛膏卸妝油



老實說,Nicky拿給我時,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幫忙沒幫到多少
倒是吃了不少好料
還拿了人家喜餅又有小禮物
真的是.......這家人真的太客氣了

搭上捷運回通化街
Nicky靠在我肩上....一會就睡著了....
看來真的有累到!

回到宿舍,休息一下
到夜市裡買了一堆東西
Nicky的什麼都來一下(讓我想到min啊!)
重點是,她也有min的實力......
和這種人逛夜市真是開心
可以買很多....然後不用負責   

一邊吃東西,一邊看星光大道 
一邊聊天...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結果這天又是三點睡覺  囧囧囧

第二天,就是睡晚了
帶著Nicky吃了午餐後
我也必須到艾小克身邊報到
已經被通緝了一整天  


再次和Nicky見面的感覺很好
就像以前在台中的日子一樣
很輕易的可以說出那些埋在心裡很深很深的話
那些從未試圖傾訴的話語
卻可以在Nicky身邊緩緩道出
然後,會有Nicky式溫暖的回饋
重點是.......還會毫不保留的出賣身邊的男人
哈哈哈...這點很重要!

臨別的抱抱,我們居然同時紅了眼眶
都是妳....太久才讓我見到妳一次.(先怪到別人身上)
下次不可以這樣了!  不然要先給我一罐高岡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