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時間內,大家都疲於奔命。

細數了一下,沒掉淚的好像寥寥無幾。

不可思議的是,我居然也是其中之一

課業 論文 以及生活雜事

我們都快要被逼到底線

一個接著一個出現潰堤的情緒

論文好似整個世界,趕不上進度..來不及me ..就如同是世界末日般

走回宿舍的路上,你問我...我們怎麼搞到這般田地

我笑笑說....應該從我們當初來參加那場入學考開始算起...

研一上時,我們說好,一定要作亮麗的研究生

絕對不要灰頭土臉...

想不到,不到一個星期,我就已經違背這樣的誓言

裝扮是多餘的,心情一直都被壓縮著

我們追著時間跑

過往同學聚會大部分都無法參加

我說...會不會等論文寫完,我們都沒朋友了

你說...只有我們這裡才這樣吧!起碼...其他人沒有我們這樣的年限,連台大的都認

為我們太神奇了...

哈哈....  其實如果可以,我到希望能夠多研究些

只是這裡不能久留...不然身心會腐敗

我已經忘記外面的世界了

早上六點...到晚上十二點,離開電腦的時間沒超過三小時

這樣逼自己...

寫論文的過程,真正投入時,其實還算是快樂的。

我沒哭

至今我仍然不敢置信

心煩 悶  頭痛  ... 很多症狀

可是眼淚從未掉下

你知道嗎?  因為我們都是好伙伴

大家一起砥礪,所以苦..就減半了許多

當然...我媽咪可愛的問候,也常讓我窩心

一定要加油...

我們都會做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u0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